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到2024年 并附带一年优先续约权

天下体坛 直播吧 2020-08-18 11:57:13
[摘要]8月17日,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迭戈-洛佩斯、迪达克与球队正式续约,其中武磊续约到2024年。

\

  直播吧8月17日讯 西班牙人官宣,武磊、迭戈-洛佩斯、迪达克与球队正式续约,其中武磊续约到2024年。

  西班牙人公告:

  武磊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他的原合同到2020年12月31日到期,并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武磊现年28岁,2019年1月从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至今代表鹦鹉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场65次,打进11球外加2次助攻。效力西班牙人一个半赛季的时间,武磊用他出色的表现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他也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邀约,选择留守西班牙人。

  欢迎武磊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

undefined

  迭戈·洛佩斯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迭戈·洛佩斯现年38岁,2016/17赛季开始效力西班牙人。上赛季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47次。迭戈在今夏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邀约,选择留守西班牙人。

  在超过15年的职业生涯中,迭戈·洛佩斯先后赢得过欧冠冠军、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等荣誉。

  欢迎迭戈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

undefined

  迪达克与球队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迪达克现年31岁,2017/18赛季加盟西班牙人,上赛季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41次,打进1球。

  迪达克是西班牙人青训营产出的优秀人才,职业生涯曾效力过AC米兰、皇家贝蒂斯、埃瓦尔和雅典AEK等队,曾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希腊杯冠军等荣誉。

  欢迎迪达克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勇往直前!

  根据西乙的情况,三位球员都选择了降低个人薪水,展现了对鹦鹉军团的忠诚和承诺,并坚定地为球队回到西甲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乙 西班牙人 武磊 续约

上一篇:日本医学专家:没有疫苗诞生 东京奥运将面临风险 下一篇:NBA宣布2021年印城全明星延期举行 后续事宜待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