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科学训练 稳步提升 | 陕西省男子举重队积极备战十四运

十四运会 陕西七套 2020-08-03 10:21:36
[摘要]随着十四运的脚步临近,陕西省男子举重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稳步提升,为十四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image.png

  随着十四运的脚步临近,陕西省男子举重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稳步提升,为十四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7月29日,在丈八训练中心举重馆,我省的举重健儿们正在场上挥洒汗水,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目前陕西省男子举重队共有队员22名,其中8名运动员正在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参加男子81KG,89KG,96KG,102KG,109KG,109KG以上,6个级别的比赛。

image.png

陕西省男子举重队根据不同分工,共配备了三名教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不断调整,伸腿、蹬腿、伸胯、耸肩、提肘、扣手腕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一气呵成。

近年来陕西男子举重在成绩上有些沉寂,在十四运备战周期中,以路德林为代表的一批少壮派举重英才已站到了前台,路德林,男子举重81公斤级运动员。曾获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81kg亚军;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81Kg抓举冠军,总成绩亚军。22岁的路德林在经过上一届全运会的磨砺,现在的他更加的成熟,他也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十四运的赛场上为彰显“三秦力量”而奋力一搏。

image.png

近年来我省男子举重队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全队按照省体育局全运备战工作安排,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和科技助力保障能力的要求,共同助推全运会备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省举重队 备战

上一篇:汉中市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