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波兰媒体暴怒:莱万已KO梅罗 取消金球奖可笑至极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22 11:50:03
[摘要]波兰最大的体育报纸《Przeglad Sportowy》为金球最大热门莱万喊冤,他们称《法国足球》的决定是让人无法理解的,这样的做法会耽误莱万最好的一年。

  image.png

  《法国足球》取消2020年金球奖评选的余波依然没有平息。波兰最大的体育报纸《Przeglad Sportowy》便为金球最大热门莱万喊冤,他们称《法国足球》的决定是让人无法理解的,这样的做法会耽误莱万最好的一年。

  金球奖是由法国《队报》旗下杂志《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自1956年起举办的授予每年度最优秀的欧洲足球运动员的奖项,也是世界足坛上最富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早些是偶,《法国足球》官方宣布,由于缺乏足够公平公正的评选条件,2020年的金球奖取消,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作为本年度赢得金球的最大热门人选,莱万自然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波兰媒体《Przeglad Sportowy》如今撰文为莱万喊冤,文忠表示:“巨大的遗憾!所有人都期待着莱万获得金球奖,他这个赛季斩获了无数金球,表现是多么的出色,而梅西和C罗两人则不如以往,我们认为莱万获得本年度的金球奖是实至名归。我们无法理解取消金球奖评选的理由。除了法国,每个人都踢完了本赛季的比赛,而内马尔和姆巴佩也有机会踢欧冠,太不公平了!或许今年是莱万获得金球奖的最后一次机会。我们认为他现在有更多动力帮助拜仁拿下欧冠冠军,并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前波兰国脚Jan Tomaszewski则表示:“我认为这个决定是21世纪最大的笑话。我们从不会取消奥斯卡或者诺贝尔,简直是不可思议!”

  实际上,早在《法国足球》宣布取消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之后,德国媒体《图片报》、《慕尼黑日报》、《慕尼黑晚报》就纷纷对莱万表示了遗憾,莱万本赛季表现出色,波兰人也是金球奖的大热门。本年度是莱万获得金球奖的最好机会,然而金球奖却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取消了。莱万本赛季率领拜仁获得了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南大王也有希望冲击欧冠冠军。C罗和梅西则没能帮助球队斩获国内全部赛事的冠军。此外,莱万还在欧洲金靴榜中以34球领跑,C罗的进球是30球,而梅西的进球是25球。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球员获得金球奖还要追溯到39年前,鲁梅尼格在1981年赢得了金球奖。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金球奖 莱万 波兰媒体

上一篇:英媒曝F1中国站面临取消 延期五个月仍无法进行 下一篇:中超展望:三大新政改变联赛格局 外援增加令强队再无命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