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 各项奖项公布

来源:PP体育 时间:2021-11-30 09:56:00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莱剧院举行,梅西最终获得个人第7座金球奖,莱万获得第二,若日尼奥第三,C罗第六。各项奖项如下:

  梅西获个人第7座金球奖 莱万第二C罗第六2021年金球奖悬念揭晓,梅西生涯第7次当选,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获奖次数纪录!

\

  梅西曾在2009-2012年获得过金球奖四连庄,并分别在2015年、2019年第5次、第6次获奖,今年梅西收获了他第7座金球奖。

  上赛季,梅西代表巴萨出战48场,贡献38球18助,带领巴萨获得了队史第3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同时,他还荣膺西甲最佳射手。

  同时在国家队方面,梅西同阿根廷国家队获得了2021年美洲杯冠军,他本人也打进4球,荣膺美洲杯最佳射手。

  最终莱万屈居亚军,若日尼奥第三,C罗第六!

  莱万获得2021年最佳前锋

\

  法国足球官方宣布,莱万获评年度最佳前锋。年度最佳前锋是《法国足球》今年增加的奖项。

  上赛季,莱万代表拜仁出战40场,贡献48球13助,带领拜仁收获四冠,分别是队史第31次德甲冠军、第2次世俱杯冠军、第2次欧洲超级杯以及第8次德国超级杯冠军。

  同时,他还荣膺2020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欧足联最佳球员、德甲最佳射手、德国年度最佳球员以及波兰年度最佳球员。

  佩德里荣获2021年科帕奖

\

  科帕奖的评委将是历任金球奖获得者担任。该奖项之所以命名为科帕奖,是为了纪念法国足球名宿雷蒙德-科帕,科帕是1958年的金球奖得主,是1956年创立金球奖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法国球员。雷蒙德-科帕在2017年因病离世,《法国足球》希望设立科帕奖用于褒奖足坛的潜力新星,并将科帕的传奇继续传承下去。

  科帕奖2018年获奖者为姆巴佩,2019年为德里赫特。

  2021科帕奖详细排名:

  1-佩德里(西班牙)

  2-贝林厄姆(英格兰)

  3-穆西亚拉(德国)

  4-努诺-门德斯(葡萄牙)

  5-格林伍德(英格兰)

  6-萨卡(英格兰)

  7-维尔茨(德国)

  8-格拉文贝赫(荷兰)

  9-多库(比利时)

  9-雷纳(美国)

  官方:多纳鲁马获得2021年雅辛奖

\

  《法国足球》公布2021年雅辛奖得主,多纳鲁马当选!

  多纳鲁马现年22岁,现意大利国脚,今夏帮助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

  切尔西荣获2021法国足球年度最佳俱乐部

\

  官方消息,切尔西获法国足球最佳俱乐部奖,该奖项为法国足球今年新设的奖项。

  20-21赛季,切尔西获得了队史第二座欧冠冠军,在英超最终排名第四。

  巴萨女足中场普特拉斯荣膺女足金球奖

\

  官方消息,巴萨女足中场、西班牙女足国家队队长普特拉斯荣膺2021年女足金球奖。

  今年5月,普特拉斯作为巴萨女足队长带领巴萨赢得欧冠,并被评为欧足联女足赛季最佳球员。

  20-21赛季,巴萨女足展现了卓越统治力,球队包揽女足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 金球奖 颁奖 典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