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30名候选人名单出炉

十四运会 华商网 2020-07-21 12:55:59
[摘要]7月2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审会在西安举行,最终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

  image.png

  7月2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审会在西安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省体育局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勇,筹委会各部室驻会副部长(副主任)以及筹委会相关专家参加此次评审会。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自2020年6月开展以来,陕西省内相关单位可以对本系统的人选进行推荐,公众则通过十四运会官网、西部网、群众新闻网报名参与“形象大使”评选。

image.png

  据了解,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标准须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积极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工作实绩突出、公众形象良好。传递全运理念、彰显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康,引领时代风尚。形象好、气质佳,有一定的文化文艺素养和表现表达能力。志愿参与两个运动会,推广奉献两个运动会。

image.png

  7月21日的“形象大使”审评会是从前期海选的参与者中,经筛选后的50位候选人,采用视频播放的形式,将董飞霞、郭文珺、苗阜、秦凯、孙维、徐杰、闫妮、杨芳等50位“形象大使”候选人相关事迹进行呈现。最终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

image.png

  据了解,30名晋级候选人将于8月初经过公众评议和现场评选环节,选出综合成绩排名前5的候选人(含两名女性代表)。2020年8月底,评选结果将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组)委会审定。最终的形象大使将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揭晓。

微信图片_20200721131323.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形象大使 候选人

上一篇:十四运公益短视频发布 下一篇:探访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丨建立备战十四运科研服务保障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