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湖人莫里斯预计很快归队 缺阵具体原因仍未确定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2020-07-16 16:34:21
[摘要]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报道,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马基夫-莫里斯预计很快将抵达迪士尼的隔离园区。

  \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报道,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马基夫-莫里斯预计很快将抵达迪士尼的隔离园区。

  此前,艾弗里-布拉德利拒绝了在奥兰多的复赛,拉简-朗多则是因为右手拇指骨折,将缺席两个月。但信心的记者却发现,除了这两人,在湖人的训练中,还有一个人始终没有现身,他就是锋线上的马基夫-莫里斯。

  对于莫里斯的缺席,他本人没有透露理由。而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拒绝回答此问题。他表示,“出于隐私(规定)考虑,我不会公布我们的球员人数。”

  莫里斯在本赛季中期加盟湖人,并成为了内线轮换之一。加盟至今,莫里斯场均仅能贡献4.8分3.3个篮板。他可以被临时顶到内线上去,也有着一定的投射能力,这种能里能外的特质,对于湖人排兵布阵还是有着一定意义的。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这两年打球的机会变少,导致马基夫-莫里斯状态并不好,加盟湖人的8场球,他的命中率只有38.9%。而在发生了延迟归队的事情后,莫里斯还能否在湖人觅得一席之地也成了问号。

  按照规定,未来,马基夫-莫里斯即便来到园区,也要经过严格的病毒检测和隔离,现在看,他的身体状况是个未知数,何时才能与球队会合也是个未知数。

  另外有报道称,湖人队今天取消了训练,宣布全队休息一天。据了解,自从湖人队结束隔离期之后,他们就立刻展开了训练,并且连续训练了三天。今天,也是他们复训后,首次给队员放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湖人 莫里斯

上一篇:国乒集结奥运阵容扑朔迷离 老将受冲击小将有希望 下一篇:博尔特或复出征战东京奥运 闪电:只等教练一个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