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十四运网球比赛主场馆陕西省杨凌网球中心“筑”巢竣工

场馆动态 陕西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7-15 10:12:02
[摘要]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西北五省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标准最高的单项网球赛事场地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西北五省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标准最高的单项网球赛事场地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image.png

  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形似“鸟巢”,由中建八局投资、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施工,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一个4117座的中心网球场、一个1200座的副主场、8片室外比赛场地、6片训练场地、一个室内网球馆、一个标准足球运动场、400米田径跑道、一栋6层综合服务楼、一个容纳约260个停车位的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的建成将改善地区城市文化体育设施水平,丰富地区人民群众文体生活,对提升杨凌城市品味、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image.png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项目经理邱飞介绍,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是中建八局在西北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体育场馆类PPP项目,是公司运营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继中国杨凌农高会D馆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为杨凌示范区建设的又一力作。项目团队充分整合和利用现有资源,按照国际单项A级赛事标准设计,精益施工管理,科学智慧建造,高水平对标国际运动场馆,使其满足陕西省网球运动训练和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要求,满足承办国家、国际A级赛事要求,匠心将项目打造成为集网球运动、商业、文化、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城市网球文化中心,“筑”力全民健身运动展开,为建设体育强国、助力健康中国积极贡献铁军力量。

image.png

  据悉,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充分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做到人员为全运会配置,物资为全运会调配,科技为全运会服务,确保保质保量完美履约。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杨凌 网球中心 竣工

上一篇:十四运“花生”手球馆初具雏形 将成为鄠邑区新地标 下一篇:场馆记 | “圣朱雀”陕西省体育场 ——强势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