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冬管中心调研冬季运动项目和马术项目

陕西体育 陕西省冬管中心 2020-07-10 09:24:54
[摘要]7月6日,陕西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一行赴关山草原景区调研冬季运动项目和马术项目发展情况。

  7月6日,陕西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中心副主任/省马术协会副主席张勃、中心主任助理黄伟、马术协会常务理事靳钟,在关山草原景区管委会主任卢剑平、副主任秋建平、李文梁和党工委副书记赵海鹏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调研了关山草原景区冬季运动项目及马术项目选址,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部分养马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李建喜一行在分别听取了管委会副主任秋建平、李文梁,党工委副书记赵海鹏的情况介绍和景区养马群众发言后,对关山草原景区冬季运动项目及马术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认为关山草原景区发展冬季运动和马术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马术协会将加深与景区的合作,与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景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帮助:一是在马术项目方面,关山草原是陕西省成人骑马的摇篮和“黄埔军校”,省马术协会今后将指导景区树立服务标准和规范,让景区更好的服务马主,为马主提供必要的培训,加强马的等级和业主的资质管理,让景区游客有更好的骑乘体验;二是在冬季项目方面,关山草原景区要把冰雪运动和马术运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发马拉雪橇等冰雪乐园项目,解决好冬季取暖问题,讲好马和冰雪的故事,让游客在冰火两重天的环境中体验冰雪项目带来的乐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省冬管中心 调研 马术 项目

上一篇:陕西省足球协会组织新赛季职业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下一篇:独家!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即将开建 可容纳六万人将承办亚洲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