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备战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 西安举行测试选拔赛

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信息 2020-07-08 13:04:01
[摘要]为了认真做好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组队参赛工作,力争在省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我市日前在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测试选拔赛,共有467名运动员参加。

  为了认真做好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组队参赛工作,力争在省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我市日前在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测试选拔赛,共有467名运动员参加。

image.png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选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7月4日至5日为第一阶段,11日至12日为第二阶段,比赛由西安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西安市田径协会协办,根据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96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67名选手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据西安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智军介绍,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25日至8月5日在汉中(投掷项目)、渭南(场地项目、竞走项目)举行,为了做好我市参加省锦标赛以及备战省十七运会运动员选拔组队工作,此次举办了测试选拔赛,旨在发现苗子、选拔人才,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我市争光添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田径 锦标赛

上一篇:西安“迎全运·惠民生”夜跑线路首场活动启动 下一篇:陕西省足球协会组织新赛季职业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