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西媒:皇马严重依赖拉莫斯 攻防都得靠他发挥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塞尔吉奥 2020-07-07 14:28:31
[摘要]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题为“皇马的拉莫斯依赖症”的文章中指出,拉莫斯在后防线上承担球队领袖的职责,他扮演起了点球第一主罚手的角色,也让球队严重依赖他。

  \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题为“皇马的拉莫斯依赖症”的文章中指出,拉莫斯在后防线上承担球队领袖的职责,他扮演起了点球第一主罚手的角色,也让球队严重依赖他。

  在西甲复赛后,拉莫斯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皇马队长不但是后防线上的领袖,还是责无旁贷的点球第一主罚手。对皇马来说,拥有拉莫斯这样的铁血队长是一种幸运。对赫塔菲和毕尔巴鄂竞技,皇马都无法在运动战中攻破对方球门,都在比赛最后阶段获得点球,而拉莫斯都站了出来,冷静地将点球罚入,帮助皇马拿到关键的6分,让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萨4分。

  拉莫斯是齐达内的左膀右臂,是教练组最信任之人,他也是球队的榜样。虽然拉莫斯也会有一些失误,但他在风浪中带领球队前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能站出来提供帮助。不过这也暴露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球队太依赖他了。

  本赛季各项赛事,拉莫斯已经打入了13球,其中4个是运动战进球,1个是任意球,8个是点球。上赛季拉莫斯各项赛事打入16球,其中10个是点球。在C罗离开后,拉莫斯就成为了皇马第一点球主罚手。拉莫斯也是本赛季皇马第二大射手,他在西甲打入10球,仅次于打入17球的本泽马。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皇马 拉莫斯

上一篇:人物志-林丹:最伟大羽坛传奇谢幕 华丽转身仍留遗憾 下一篇:体坛第一人!超级碗MVP续约10年签5.03亿合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