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郭艾伦谈郭士强动情落泪:几场球算什么 永远支持他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01 12:39:52
[摘要]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周二晚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0-107轻取拥有双外援的南京同曦男篮。赛后辽宁队核心郭艾伦在谈到郭士强时动情落泪。

  \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周二晚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0-107轻取拥有双外援的南京同曦男篮。赛后辽宁队核心郭艾伦在谈到郭士强时动情落泪。

  上周六辽宁队不敌浙江队,赛后郭士强辞去球队主帅一职。换帅后,辽宁队表现出色取得2胜0负的战绩。众所周知,郭士强和郭艾伦是叔侄关系。此前因为送别郭士强时没戴口罩,郭少遭到CBA公司点名批评。

  “我老叔这么多年付出了很多,我们这拨人都是他带起来的,”郭艾伦表示,“没有他就没有辽宁队的今天,也没有(辽宁队的)冠军。也没有连续这么多年的成绩,我们创造了很多历史,我们取得了全运会冠军和联赛冠军,这些都是辽宁队以前没做到过的。”

  “我们的进步也是和他(郭士强)这么多年的教导有关。还有,我们有什么思想问题,他会教我们做人的道理,”郭艾伦继续说道,“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价值,他对辽宁队的奉献不是我用一两句话能形容出来的。”

  “这件事(郭士强辞职)我是一个球员,无法做出评价,但我觉得没有他就没有我们辽宁队的今天,”郭艾伦表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休息。”

  说到此处,郭艾伦开始哽咽,眼圈泛红,眼泪也止不住。“以后他还会有更大的作为。他还很年轻,我会一直支持他。家人一起陪着他,我爸一直陪着他。他已经做到了,我们创造了这么多历史,又冠军又20几连胜,”郭艾伦表示,“每年不管打谁都惧怕我们三分,就是因为这些年我们在他手下锻炼出来的。不能因为几场球就(否定他)。”

  “这几场球算什么?对不对?别的没啥,大家都陪在他身边,”郭艾伦继续说道,“让他休息休息挺好的,他以后未来会更好。”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一共打了27场球,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0.4分4.8助攻3.8篮板1.4抢断的数据。

  辽宁队的战绩是23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5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辽宁 郭士强 郭艾伦

上一篇:700球!梅西再创生涯里程碑 勺子点球技惊四座 下一篇:张文宏呼吁科学运动:老百姓跑1/10马拉松就够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