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UCBA全国精英赛西安站开打 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7-20 15:00:3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720145939.jpg

  7月20日,UCBA全国精英赛(西安站)在岭南体育运动中心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分为U10、U12两个组别,吸引全国2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指导,西安星聚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大秦之水)独家赞助。旨在汇聚国内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优势力量,让孩子们通过系统的比赛管理和完善的赛事体系,提升青少年的比赛参与感、仪式感和荣誉感。同时,让孩子们以篮球为纽带,融合篮球竞技、文化交流、高水平选拔、在成长蜕变之余,更可以尽情的感受西安的城市魅力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

微信图片_20210720145936.jpg

  开幕式上,西安星聚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姜楠表示,本次UCBA全国精英赛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运动员,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充满了对篮球的热爱,一双双坚毅的眼神也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秉承“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20145941.jpg

  “小篮球,大梦想”。现阶段,小篮球运动以中国篮协推进为主,同时要鼓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开展小篮球运动,既需要社会推动,也不能缺少市场的驱动。据赛事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UCBA全国精英赛西安站的比赛将从7月20日持续到7月22日,最终角逐出西安站的冠军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 UCBA 精英赛 西安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