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700球!梅西再创生涯里程碑 勺子点球技惊四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01 12:14:50
[摘要]今天凌晨,巴萨面对马竞的比赛中,梅西勺子点球打破了3场进球荒,收获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

  \

  面对马竞,梅西仍然没有在阵地战中找到感觉。在上半场中,梅西在禁区右侧标志性左脚兜射滑门而过,他也阿尔巴的倒三角横传踢得擦柱而出。但在点球点前,梅西终于打破了3场进球荒,并且收获了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

  下半场刚开场,塞梅多就制造了这个点球。费利佩的踢脚犯规,使得梅西站在了12码前。在梅西面前的,是门线技术极为出色,但扑点球能力却相对弱化的奥布拉克。梅西通常喜欢把点球踢向球门右侧,奥布拉克提前向这一角度飞扑而去。但梅西这次反其道而行之,他用一次左脚搓射直接骗过了马竞门神。

\
\

  在破门之后,梅西再次对着镜头做出超萌庆祝动作,他把进球献给了三个儿子。这个进球,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00球。为巴萨和阿根廷,梅西分别打进了630球和70球。梅西只用了862场比赛,就收获了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他场均进球数多达0.81球。

  在足球史册上,梅西的进球数排名第7。在现役球员中,只有C罗进球比梅西多,葡萄牙人以728球位居历史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C罗今晚也进了个非常精彩的暴力远射。盖德-穆勒、普斯卡什、贝利、罗马里奥和比坎位列足坛历史进球榜前五,他们分别打进了735球、746球、767球、772球和805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点球 记录

上一篇:曝高拉特代表国足出战基本无望 或只能等到2026世预赛 下一篇:郭艾伦谈郭士强动情落泪:几场球算什么 永远支持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