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督查宝鸡市筹备工作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作者:刘为深 崔梦麟 2020-06-30 11:27:08
[摘要]6月28—29日,省十四运会筹委会审计监察部驻会副部长杨啸带领第三督查组一行5人来宝鸡督查十四运会筹备工作。

  \

  6月28—29日,省十四运会筹委会审计监察部驻会副部长杨啸带领第三督查组一行5人来宝鸡督查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副市长李瑛、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斌和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

\

  督查组先后来到海棠假日酒店羽毛球馆、宝鸡会展中心、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宝鸡市体育场、市体育馆、市篮球馆和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足球场,实地检查场馆改扩建、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市执委会副秘书长任小康同志汇报了十四运会和第八届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督查组各位同志结合现场检查和资料核查,对宝鸡市十四运会和特奥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督查组既对宝鸡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巩固好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紧抓筹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挂图作战、细化任务;细致摸排存在问题和短板,扎实整改完善,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工作实效;善于总结经验,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强大合力,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宝鸡力量。

\

  李瑛代表宝鸡执委会表示,宝鸡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举市一致、众志成城、确保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体育盛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请督查组放心,宝鸡有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有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队伍、有良好的体育工作基础,一定会高标准完成十四运会和特奥会筹备各项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市残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宝鸡港务区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汇报交流。汇报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周斌主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筹委会 宝鸡

上一篇:陕西省各运动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下一篇:备战十四运会 | 冲拳、扫腿、旋风踢 跆拳道训练场上的活力青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