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宝鸡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

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信息 作者:崔梦麟 2020-06-23 11:40:26
[摘要]6月20日上午,宝鸡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万福酒店会议厅举行。宝鸡豪克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夏当选高新区足球协会主席。

  \

  6月20日上午,宝鸡高新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万福酒店会议厅举行。宝鸡豪克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夏当选高新区足球协会主席。

\

  宝鸡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龚钰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天智,市行政审批局副科长王宏伟,高新教体局局长杨海翔,社会事业局局长张爱霞,宝鸡市足球协会主席赵周选、秘书长袁永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高新教体局副局长刘亚勤主持。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顺利完成了《章程》《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等大会审议,选举产生了冯权理事15人、监事王莆等3人。

\

  会上,新当选高新区足球协会会长刘夏作了表态发言。赵周选代表市足球协会对高新区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高新区教育体局的领导下,高新区足球协会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把高新区足球运动推向更高的水平。

\

  会议强调,足球强则体育强,足球协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强战略,推进高新足球事业发展。以政策为主导,专业技术为依托,服务发展为宗旨,以群众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各项足球赛事,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希望大家以“高新足球、舍我其谁”的责任和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规范运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

  宝鸡高新区足球协会会员单位及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高新区 足球协会

上一篇:宝鸡市全民健身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启动 下一篇:汉中六勇士成功接力横渡琼州海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