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马拉松赛事有望重启

天下体坛 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2020-06-22 11:51:59
[摘要]日前,2020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传出消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复产已经全面开启,体育赛事作为提高市民免疫力、输出正能量,正式被提上日程。

image.png

  近日,国内的武汉、国际的伦敦等城市马拉松赛事都传出利好消息,积极准备下半年重新开启这场数万人的运动狂欢。

  日前,2020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传出消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复产已经全面开启,体育赛事作为提高市民免疫力、输出正能量,正式被提上日程。

  据媒体报道,今年下半年,武汉将着力发展赛事经济,适时筹办包括“五马”、武网及“716”渡江节在内的知名品牌赛事,其中,“五马”包括马拉松、水上马拉松、赛马等5项赛事。已经延期举行的2020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保留所有中签选手的参赛资格。

  另外,尽管英国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大北跑”已经宣布取消原定今年9月举行的赛事;不过,伦敦马拉松赛事总监布拉舍日前表示,他们仍没有放弃在10月推出第40届比赛的希望。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原计划于4月26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被推迟至10月4日,但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这不禁令人为六大满贯之一的伦敦马拉松担忧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赛事 重启

上一篇:科比赠送给父亲的冠军戒指开拍 成交价预计达25万美元 下一篇:亚足联本周将公布亚冠竞赛方案 东亚区10月下旬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