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各项保障到位 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测试赛顺利完赛

来源:十四运会 时间:2021-07-06 10:18:30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游泳队员在发令枪响后立即跃入赛道比赛。

2.jpg

  参加测试赛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7月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测试赛暨陕西省马拉松游泳公开赛在安康瀛湖翠屏岛附近公开水域举行。23名选手分别在10公里专业组和的3公里公开组两个组别展开角逐。经过激烈角逐,屈芳和刘鲁鹏分别获得10公里女子和男子第一名。

3.jpg

  小选手接受媒体采访后合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参加比赛的选手对水质优良的瀛湖公开水域赞不绝口,大家表示通过首次集中在室外公开水域参加比赛,在亲近自然中,增强了对天然水域水流和自身状况的协调与适应,为将来参加正式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起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

4.jpeg

  教练员和消防员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5.jpg

  志愿者不间断巡查以及时给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专班加强了安保技防、安检验证和安保隔离设施建设,对进入赛区的人员严格执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检查随身行李等措施。252名志愿者活跃在竞赛组织、行政接待、医疗保障等处室,落实安全、保险、就餐、交通、服装等保障措施,确保提供优质赛会志愿服务。

6.jpg

  媒体记者集中采访十四运水上安全保障情况。

  据了解,赛区内还设置有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医疗保障等多个工作专班,开辟有急救绿色通道,配备救护车辆、医疗设施、急救药品等,全面保障医疗卫生服务,现场有陕西气象监测车持续对瀛湖赛区天气情况进行监测,半天或者两个小时发布一次天气预报,做好预防突发极端天气预案,确保精准预报,消防安全也在现场做好准备全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马拉松 游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