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3日开跑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18 15:04:27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rdSiVRLsYIhceOp.jpg

  华商网讯 5月18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18150355.jpg

  据了解,以“相约麟游·筑梦全运”为主题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3日在宝鸡市麟游县鸣枪开赛。这届赛事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设女子半程、男子半程、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四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赛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分别为5公里和2.5公里。参赛运动员限报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运动员3000名,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运动员2000人,半程马拉松男女选手各奖励前30名,增设“宝鸡籍选手奖”,奖励前8名。

微信图片_20210518150409.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加了宝鸡籍本土选手奖项,鼓励本地体育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报名工作于2021年5月20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5月27日18时截止,跑步爱好者可关注“智赛通”进行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麟游 夏季 半程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