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确定!NBA选秀大会确定10月17日进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21 13:07:39
[摘要]自由市场的开启时间,是10月19日。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2020年选秀大会时间确定将于10月17日进行。自由市场的开启时间,是10月19日。

  消息源称,关于今年选秀大会的时间已经确定。其中,球员参选的截止日期是8月18日,退选的截止日期是10月7日。

  关于自由市场,开启时间确定为10月19日。据悉,联盟允许球队和球员于10月19日早上6点正式开始谈判。10月20-24日为冻结期,换言之,10月24日开始可以正式签约。

  本月初的董事会,不仅正式通过22支球队复赛计划,还决定了下赛季一些重要日程。据悉,2020-21赛季训练营暂定11月11日,下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时间暂定12月2日。

  自3月中旬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NBA暂停本赛季所有比赛。

  目前能确定的是,本赛季NBA将于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重启。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选秀大会 疫情

上一篇:国少队海口集训备战亚少赛 看欧洲联赛视频学习战术 下一篇:国际米兰足球传奇科尔索去世 享年78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