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于海爆料武磊未退上港微信群 有时也会抢红包但只能捡漏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8 15:03:26
[摘要]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上港球员于海接受采访时透露,武磊虽然已经加盟西班牙人,但还并未退出上港微信群,有时还会抢红包。

  \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上港球员于海接受采访时透露,武磊虽然已经加盟西班牙人,但还并未退出上港微信群,有时还会抢红包。

  于海表示,在上港队中,发红包是一个传统,谁进球就会发红包。至于发放的额度,于海说到:“额度量力而行,凭自己良心,我们只要抢到就行,抢多少都高兴。群里面包括球员、工作人员很多人,还是很多人抢不到。刚开始大家在大巴上抢,后来就变成了随时都可能发,大家变成洗完澡就开始拿着手机等着,后来大家发的份数多了就还好。”

  于海透露武磊也会抢红包:“武磊抢的时候比较少,因为有时差,但他现在还在我们群里,我看到过他抢过,因为时差原因只能捡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上港 于海 武磊

上一篇:CBA公司同意北京换外援 复赛阶段尤度联手林书豪 下一篇:愁!中甲递补球队无法引进外援 有队已做好全华班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