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欧冠1/4决赛起单场定胜负 8月12日里斯本开赛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8 14:49:44
[摘要]北京时间6月17日晚,欧足联官方消息称,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将在8月12日于里斯本重启。

  007vNYjPly1gfw8jgv95mj30j60aszng.jpg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欧足联官方消息称,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将在8月12日于里斯本重启。未完成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在8月7日至8月8日进行,这些比赛是否移师里斯本进行仍在讨论之中。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除了未完成的几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之外,本赛季其他的欧冠比赛都会在里斯本完成。此外,本赛季的欧联杯也会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移师到德国进行,而欧洲超级杯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

  英国媒体《镜报》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本赛季的欧冠比赛将在8月12日至23日的12天时间里完成,比赛地点为里斯本,而比赛会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采取单场淘汰制的方式。原本主客场双回合淘汰赛会改为一个持续12天的迷你锦标赛。消息称,欧足联已经决定将这些比赛的比赛地点定为达鲁斯体育场和何塞-阿尔瓦拉德体育场。

  本赛季未完成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包括了切尔西对阵拜仁、皇马对阵曼城等比赛。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因为法国已经确认九月之前不会重启足球赛事,前往里斯本继续进行欧冠赛事意味着他们能够正常参赛。英超方面,曼联、狼队等球队都有欧联杯的比赛需要完成,欧联杯也会采取欧冠即将采取的单场定胜负的方式进行,而比赛地点则是德国,而法兰克福和杜塞尔多夫目前正在争夺比赛的主办权。

  不过,8月12日重启欧冠赛事给一些球队也带来了麻烦。尽管拜仁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3-0完胜切尔西,但他们需要在德甲联赛结束一个月之后才会迎来欧冠淘汰赛的次回合较量。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更糟,他们从3月中旬开始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原本被定为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欧冠 开赛 里斯本

上一篇:帅翻!尤文抵达罗马备战意大利杯 C罗领衔众球员戴口罩出行 下一篇:CBA公司同意北京换外援 复赛阶段尤度联手林书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