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体育局调研咸阳“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6-18 14:28:12
[摘要]6月16日下午,咸阳市体育局在市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

  6月16日至17日,陕西体育局法规宣传处处长别卫青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6月16日下午,咸阳市体育局在市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林出席了会议,机关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贾东林就市体育局“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特色工作作出汇报,分析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目前存在的制约和问题,提出了“十四五”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调研组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6月17日,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兴平市和武功县,就“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十四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思路、依法治体、市县体育局机构设置、民间传统体育项目、体育博物馆、体育文化作品、体育文化活动及体育宣传等各项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为“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坚实基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局 调研 咸阳 十四五

上一篇:渭南:以体育之名,塑城市之美 下一篇:省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宝鸡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