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故意推搡武磊一把 肯尼迪社交媒体遭围攻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6-17 12:49:03
[摘要]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赫塔费,拿到宝贵的1分,中国球员武磊几乎打满全场,拼尽全力的他直到第89分钟才被换下。不过就在他下场时,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赫塔费球员肯尼迪跑上前去从后推了武磊一把,这引发了诸多武磊球迷的不满,赛后到肯尼迪INS上发动了围攻。

  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赫塔费,拿到宝贵的1分,中国球员武磊几乎打满全场,拼尽全力的他直到第89分钟才被换下。不过就在他下场时,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赫塔费球员肯尼迪跑上前去从后推了武磊一把,这引发了诸多武磊球迷的不满,赛后到肯尼迪INS上发动了围攻。

\

  当时武磊正在小跑着往场下去,已经接近了边线处,但是肯尼迪可能嫌武磊下场有些慢,用手从身后推了武磊一把,武磊回头看了一眼,也没和他计较。近在咫尺的主帅阿韦拉多反而对此不太满意,他一边拍了武磊一下,一边张开双臂示意,似乎是想说:“何必如此呢?”

\

  虽然武磊不计较,但是武磊的球迷可不会放过肯尼迪,对于他并不友好的一推,很多球迷来到了肯尼迪INS的评论区留言,当然大多都是批评和指责的声音,有球迷质问道:“无耻,为什么推武磊?”甚至有球迷直接开骂。目前,肯尼迪已经将INS设置为不能评论,看来他已经被骂怕了。

\

  这位肯尼迪并非别人,对于中国球迷其实非常熟悉,他在2017年随切尔西到中国比赛时,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过十分不友好的内容,一度引发了中国球迷的抗议,切尔西还专此向中国球迷进行了道歉。没想到,这一次肯尼迪又做出如此不友好的举动,被围攻也就纯属活该了。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武磊 肯尼迪

上一篇:一线城市承办遭相关部门否决 中超赛区有望集中江苏 下一篇:帅翻!尤文抵达罗马备战意大利杯 C罗领衔众球员戴口罩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