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全民健身云行动丨跟省队运动员一起酷玩滑板

天下体坛 健康陕西网 2020-06-14 20:51:42
[摘要]6月13日下午,“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滑板项目直播精彩上演。

  \

  “把前脚放在滑板前面四颗螺钉靠后处,把身体重量压在前脚,然后后脚上板,前脚横过来,调整站姿……”6月13日下午,“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滑板项目直播精彩上演,来自省滑板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带领广大网友学习了解了滑板这项时尚的运动。

  本次直播以“滑向全运 一起精彩”为主题,来自我省滑板队教练员王炜以及运动员孙坤坤、李正斓一同带来精彩展示。其中,王炜是陕西省滑板队主教练,同时也是省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滑板裁判、西安街头梦想滑板俱乐部创始人。孙坤坤,板龄11年,曾获得2017全运会街式第二名、碗池第二名,2018南京国际公开赛国内碗池第一名,2019河南清丰中国滑板锦标赛碗池第二名等;李正斓板龄3年半,曾在2018U系列女子街式中总积分排名第一,并获得2019U系列北京站女子街式第一,二青会甲组女子街式第二名等。

\

  直播中,王炜介绍了滑板运动的“前世今生”,他说:“滑板项目可谓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许多极限运动项目由滑板项目延伸而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冲浪运动演变而成的滑板运动,在如今已成为地球上最‘酷’的运动,滑板运动也被人们称之为陆地冲浪。”

\

  李正斓和孙坤坤就滑板运动的分类,以及初学者如何上板?怎样避免危险动作做了讲解,并进行了简单示范。滑板是向往自由、健康的运动方式,活动现场,2名年轻运动员充满了青春活力,用自己的态度表达了对滑板运动的热爱。

\

  “滑板对我的影响很大,可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在接触滑板之前,我可能只是喜欢一些街头文化,玩了滑板之后,觉得它是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就是我的态度。现在作为省队专业运动员,目标更加明确,会一直努力的。”李正斓说。

\

  孙坤坤在本次直播中略显内向,配合李正斓默默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滑板技巧展示,展现了娴熟的滑板技艺。谈及自己的规划,孙坤坤表示,会努力做好当下,争取更好的成绩。

\

  本次直播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总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健康陕西网,陕西省轮滑协会承办。错过直播的朋友们不要失望!欢迎关注“健康陕西人”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全民健身云行动”或“健康陕西直播”查看直播回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云健身 省队 滑板

上一篇:丁俊晖确认退出巡回锦标赛 下一篇:武磊扛起西班牙人保级大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