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半数外援未能归队 使用双外援成16家俱乐部共识

天下体坛 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20-06-11 10:38:21
[摘要]中国足协向上级部门递交开赛申请报告,报告中称,原本2020赛季中超外援“注6报5上4”,在半数外援未能归队的情况下,使用2外援成为16家俱乐部的共识。

  \

  日前,中国足协考察完广州和上海两座有望承办2020中超赛会制的赛区城市后,向上级部门提交了一份最新的开赛申请报告。据了解,这份申请报告中,除了外界了解的赛制之外,还包括外援使用的规定,原本2020赛季中超外援“注6报5上4”,在半数外援未能归队的情况下,使用2外援成为16家俱乐部的共识。

  国外多国联赛已经重启,国内的CBA联赛的重启也提上议程,但中超联赛的重启时间仍然悬而未决。据悉,中国足协最新提交的申请报告中,重启时间定于7月下旬。目前,中超16队归队外援人数不整,诸如上海上港、广州富力等拥有4名外援及以上,而国安、苏宁、重庆则一名外援也没有。中超俱乐部此前开会曾讨论过外援使用问题,使用双外援成为大多数俱乐部的共识。

  昨日,有消息称国安有意与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竞争,希望签下已经解散球队天津天海韩外援宋株熏,而将未能归队的韩国国脚金珉哉免费租借给全北现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外援 规定

上一篇:足球报:中超开赛时间又被推迟 预计七月底开打 下一篇:媒体人:武磊年初就已接触狼队 德甲多队对他有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