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亚足联计划九月亚冠回归

天下体坛 2020-06-08 00:13:24
[摘要]亚足联的消息:因疫情而被迫停赛的今年亚冠联赛重启事宜已经正式被提上议事日程,9月份将全面重启。

image.png

  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因疫情而被迫停赛的今年亚冠联赛重启事宜已经正式被提上议事日程,9月份将全面重启。

  与此同时,亚足联已经做出决定,重启后的亚冠联赛将实施新的换人规则,则每场比赛可以换三次五人。但是,这项规则仅仅适用于2020赛季的亚冠联赛。此外,国际足联在疫情下通过的相关规定与规则调整,也将从8月1日起全面实施。即将出战亚冠联赛的中超“BIG 4”应该引起注意。

  本月稍早时间,亚足联就亚洲足坛各项赛事重启事宜进行协商,并初步拟定了亚冠联赛于9月14日重启的方案。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定于6月15日召开视频会议做最后的定夺。

  相关规则方面,亚足联已经决定,从8月1日开始,亚洲足坛将全面实施国际足联专门为疫情而特别拟定的相关规定与规则。特别是,在换人方面,国际足联特批将每场比赛允许更换五名球员,换人次数则为三次。

  鉴于这个新规则的拟定本身是为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情况,亚足联决定今年重启之后的亚冠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全面实施这项新规定,即允许三人次共换五人这个“每场换五人”的规定仅仅适用于2020赛季的亚冠联赛。至于2021赛季是否采用?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定夺。

  至于国际足联拟定的其他相关规定与规则,亚足联表示,先前就已经下发至各会员协会,以便各会员协会进行全面研究。亚足联则将定于从8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先前,亚足联在组织裁判网络视频培训时,就已经开始对新规则的实施进行了重点培训与讲解,以便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实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亚冠 九月 回归

上一篇:足协邀张文宏指导防疫方案 重新制订中超开赛预案 下一篇:国青违纪6少排队道歉:愧对足协、愧对国旗、悔不当初、希望再进国家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