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足协邀张文宏指导防疫方案 重新制订中超开赛预案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05 15:27:15
[摘要]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已经重新制订了中超联赛开启的预案,并且邀请到了防疫专家张文宏指导方案。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已经重新制订了中超联赛开启的预案,并且邀请到了防疫专家张文宏指导方案。

\

  《体坛周报》报道称,昨日CBA正式宣布重启,篮球已经回来了,足球还有多远呢?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重新制订了非常完善的联赛开启方案与相当严格、细致的防疫指导手册,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防疫专家张文宏等人担任专家顾问。

  准备工作做好后,中国足协也将重新提交开赛申请,若不出意外,中超联赛正式开赛指日可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足协 邀请 张文宏 预案

上一篇:申花翻译辟谣前外援瓜林感染新冠:核酸检测为阴性 下一篇:亚足联计划九月亚冠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