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备战十四运:陕西省各队加强体能储备 继续强化实战技术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0-06-01 11:00:36
[摘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在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所在地陕西举办的一项重大标志性活动。为实现“参赛出彩”目标,陕西组建了27个复合型攻关团队,20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及保障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进行备战训练,全面参赛十四运会,力争完成“金牌翻一番,综合排名进前10”的目标任务。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在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所在地陕西举办的一项重大标志性活动。为实现“参赛出彩”目标,陕西省组建了27个复合型攻关团队,20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及保障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进行备战训练,全面参赛十四运会,力争完成“金牌翻一番,综合排名进前10”的目标任务。

  游泳

  近期,游泳项目马拉松队组在每周三、周五赴杨凌水上中心进行自然水域的训练,力求训练贴近实战。跳水队组目前已进行了7次队内测验,效果提升明显。5月26日,中心组织了队内体能测试,从结果中找问题、寻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下一步,跳水队组将加强基本功的练习;游泳马拉松队组将继续强化实战训练。  

\ 


\


\


\


\


  足球

  5月22日至23日,中心举办了省各级足球梯队体能“大比武”,从四肢力量、爆发力、耐久力等方面全面校检了运动员的体能储备,为后期用数据科学监控训练,形成符合本项目特点、行之有效的体能训练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运动员的身体机能和专项技战术能力打下了基础。6月份,中心将组织队伍之间的比赛,来检验运动员的基本技战术水平和实战能力,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目的。 

\ 


\ 

\

\


\


  高尔夫

  5月13日,中心召开了冬训总结大会,就重点运动员冬训目标完成的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对比及测试,并对重点运动员制定了下阶段训练计划。近期,高尔夫球队的训练重点是加强体能储备,提升实战技术;击剑队训练重点是强化技术应用,逐渐提升实战对抗强度。

\


\


\


  航管

  随着疫情缓解,近期中心各队组训练已逐渐步入正轨。目前,BMX小轮车队在甘肃临洮训练,正在增加体能训练,打磨技术细节,攻坚技术难点;山地自行车队在云南,近期训练重点是以山地技术为主,提高运动员山地越野技术能力;场地自行车队在河南,运动员正在进行体能考核。  

\ 
\ 
\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备战 四运 各队 加强 训练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今日竣工验收 下一篇:线下赛事停摆 省上各队积极作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