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1-01-25 19:25:05
[摘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在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所在地陕西举办的一项重大标志性活动。

  射击

  去年12月份,在国家步枪队男子10米气步枪考核赛中,刘宇坤以252的总分获得冠军。目前,刘宇坤与王倩、朱思童在国家队正在积极备战1月31日至2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步手枪项目最终队伍第一场和第二场选拔赛。近期,射箭队转场到云南昆明冬训,将重点强化技术训练。2月1日至6日,各项目将进行第一场冬训考核,检验训练成效,校正训练方向。

\

  合影

\

  考核成绩

\

  手枪训练

\

  步枪训练

\

  射箭训练

  社体

  作为十四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攀岩队在强化体能训练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技术训练的强度和难度,通过尝试攀爬不同赛道,适应多条攀岩线路,提升队员随机应变的能力。重点队员骆知鹭、向红春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攀岩训练基地训练,状态良好,下一步将根据十四运攀岩竞赛项目进行针对性训练。滑板队现阶段训练主要以攻破高难度动作,改进技术特点,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主。为确保重点队员能够突破瓶颈,大幅提高竞技成绩,中心引进了科研服务保障团队,将跟踪收集重点队员技术动作、运动轨迹及数据监测,并向教练组提供有效性评估报告。

\

  攀岩训练

\

  攀岩训练

\

  滑板训练

\

  滑板训练

\

  体能训练

  手曲棒垒

  现阶段,女子垒球队主要以强化基础体能、完善个人技术为主;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将逐渐增加专项体能和专项技术的训练,争取在击球、防守等关键环节上获得突破。男子水球队近期通过观看全年比赛录像,寻差距、找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利用冬训,有针对性的训练,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的目的。

\

  女垒训练

\

  女垒训练

\

  女垒训练

\

  水球训练

\

  体能训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备战 全运会

上一篇: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十四运会筹办进展顺利 下一篇: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发布市场开发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