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举行

陕西体育 陕西省体育局 2020-05-28 17:30:26
[摘要]5月28日上午,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举行。

  

IMG_8219_副本.jpg


  5月28日上午,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举行。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对2020年青少年体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上,西安市体育局、榆林市体育局、汉中市体育局、省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围绕体校建设、青少年足球、体传校建设、社会力量推动后备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8386_副本.jpg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总结全省2019年青少年体育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苏晓刚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陕西青少年体育事业提质增效的一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在深化各级各类体校改革、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青少年体质健康以及体教融合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达到了新高度。今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将围绕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工作;统筹谋划“十四五”青少年体育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青少年体育工作;继续深化各级各类体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建设;继续做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工作,不断加大幼儿体育工作力度;积极推动足球青训工作融合发展;逐步规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八个方面展开,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和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继续坚守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持之以恒精神,不断推进陕西青少年体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陕西和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IMG_8408_副本.jpg


  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在讲话时表示,体教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点改革事项,是体育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按照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规划,携起手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为体育强省建设和陕西体育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8212_副本.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西安,各市设立分会场。全省各市区体育局领导、竞训科长、青少科长,市级体校、单项体校校长,省级示范少儿体校校长、部分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领导,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局机关、直属单位代表及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8113305.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 全省 青少年 体育

上一篇:亲子运动会 “云”上一起来 —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云发布成功举办 下一篇:王勇实地督导检查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