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亲子运动会 “云”上一起来 —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云发布成功举办

陕西体育 华商网 2020-05-20 13:32:44
[摘要]此次云发布将紧密结合时下热门,率先在抖音发起亲子运动打卡活动。在抖音APP发布原创亲子运动视频(儿童为5岁—8岁,大人不限),添加话题“ 亲子运动比拼,大奖花落谁家”并@少儿体育嘉年华,即可参与。

  5月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各地市体育局承办,陕西远方传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上云发布在省体育场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现场有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省体育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副主任 郝跃铭;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 靳旭东等体育局领导和中省媒体记者、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的各位代表共同参与。

图片1.jpg

  据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介绍,本届少儿体育嘉年华以“欢乐童年 健康陕西”为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口号。通过多渠道、广类目、易复制的运动项目让更多人参与体育锻炼、感受体育乐趣。

  此次云发布将紧密结合时下热门,率先在抖音发起亲子运动打卡活动。在抖音APP发布原创亲子运动视频(儿童为5岁—8岁,大人不限),添加话题“#亲子运动比拼,大奖花落谁家”并@少儿体育嘉年华,即可参与。此次线上活动不限运动形式,参与家庭须满足10天发布7条视频。最终主办方将通过“内容+点赞数”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家庭将会有奖品和荣誉证书,完成运动打卡的其他家庭均可获得电子证书。此次云发布得到全省学校、幼儿园、机构的大力喜爱。

图片3.jpg

  线下嘉年华将于9月份(暂定)在省体育场举行。现场将分为趣味体育体验区、体育科技体验区、少年儿童公益体测区和体育文化领略区。趣味体育包含单人、亲子和团体三大项目。有轮滑、足球、武术、跆拳道等十多个不同的运动形式;体育科技可以体验冰雪运动、VR体育运动、航空航模、机器人互动等多种形式;少年儿童公益体测区将免费为少年儿童进行体质检测;体育文化领略区以宣传冬奥会、全运会、体育项目、健身等各类专业知识分享。

图片4.jpg

  据了解,此次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丰富少年儿童体育活动,激发少年儿童关注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助力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推进体教融合和“1155”发展战略实施。促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和体育强省建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 少儿 嘉年华

上一篇:王者归来!陕西省体座椅改造完成 下一篇: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