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CBA开赛新方案已递交 6月15日重启可能性极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5-28 17:01:18
[摘要]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CBA重启有了最新进展,若一切顺利,CBA公司将在6月1日宣布CBA重启,比赛开打时间最快将定在6月15日。

  

\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CBA重启有了最新进展,若一切顺利,CBA公司将在6月1日宣布CBA重启,比赛开打时间最快将定在6月15日。

  据报道,昨日晚间,CBA公司向防疫部门提交了细化后的重启方案,若一切顺利,将于6月1日宣布CBA重启,比赛最快将于6月15日正式开打。

  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此前特意更改了规则,将提前21天告知球队复赛,缩减到了15天。

  此前,CBA公司曾递交过一份赛季重启方案,但是并未能通过,并被要求递交一份更细致的方案。而据媒体报道,CBA公司所递交的新的方案通过可能性极大。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开赛 新方案

上一篇:意甲确认6月13日重启,但很多细节还没定下来 下一篇:前巴萨主席:如果皇马排名榜首 西甲就会宣布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