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恒大近十名"00后"出征深圳 锻炼本土新人3比3战平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5-17 10:19:57
[摘要]5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作客深圳龙岗体育场与深圳佳兆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

  5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作客深圳龙岗体育场与深圳佳兆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凭借费南多的梅开二度和杨立瑜的进球,恒大队以3比3与深圳队握手言和。

\

  此次,广州恒大继续考察锻炼本土新人,近10名“00后”年轻球员出征客场,年龄最小的是2003年出生。这些年轻人绝大多数出自恒大足校青训。

\
\

  最近三场热身赛上,恒大足校培养出的U19国青小将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等表现抢眼,联袂献上两个进球、三次助攻。此外,前卫陈郑烽、后卫张智豪、两名守门员张健智、张吉浩等年轻人也获得锻炼机会。(于静)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深圳 本土新人

上一篇:奇景!德甲教练隔着几米远接受采访 能听清吗|图 下一篇:马保国4秒被50岁大爷KO 30秒内曾被打倒3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