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科比尸检报告出炉:飞行员未喝酒或嗑药 事故纯属意外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5-16 08:52:52
[摘要]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6日,一架直升机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遇难者包括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以及他的二女儿吉安娜。

  \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6日,一架直升机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遇难者包括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以及他的二女儿吉安娜。这场悲剧发生近4个月之后,洛杉矶县的法医部门公布了验尸报告,验尸官判定所有9名遇难者的死亡都是意外。

  “当地时间1月28日,全部9名遇难者的死因被确认是钝伤。死亡的方式被认为是意外。”验尸报告中写道。另外,对飞行员阿拉-泽巴扬(Ara Zobayan)的尸检报告显示,他在驾驶直升机之前没有喝酒,也没有嗑药,具备驾驶的能力。

  在这起事故发生后,科比遗孀瓦妮莎起诉直升机所属的岛屿快线公司以及飞行员,并指责飞行员不应该在大雾中高速驾驶。直升机公司不久前进行了辩护,称包括科比及其女儿吉安娜在内的遇难者应该明白乘坐飞机的风险性,因此瓦妮莎的指控不成立。此外,科比飞机失事飞行员Ara Zobaya的胞兄弟Berge Zobayan也在应诉中写道:“原告及他们的遇害者家属受到的任何伤害都是由于他们的玩忽职守所直接导致的,包括他们清楚其中存在的风险。这种大意是导致这起事故的重要因素,对此,被告在这方面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尸检 飞行员

上一篇:武磊复训曝光!踱步带球游刃有余 加练左脚技术 下一篇:曝总局要求重启方案细化防控手段 确保联赛万无一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