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武磊复训曝光!踱步带球游刃有余 加练左脚技术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5-15 16:36:47
[摘要]由于比赛停摆的关系,球迷们很难从荧幕上一睹武磊的表现,因此近期西班牙人官方也是特地制造了球队的训练短视频,而武磊则成为了这则短视频的主角。

oKjVxkngY41tlWUe.jpg

  近日,西甲球队陆续恢复训练,中国球员武磊也从新冠病毒中痊愈,目前他正跟随西班牙人进行训练。由于比赛停摆的关系,球迷们很难从荧幕上一睹武磊的表现,因此近期西班牙人官方也是特地制造了球队的训练短视频,而武磊则成为了这则短视频的主角。

  视频中,武磊主要进行的还是一些脚下的恢复训练,尤其是关于左脚的训练,武磊仍然能表现得游刃有余,此前C罗到访中国时曾对武磊的表现做出过评价,他认为武磊应当提升自己左脚的技术。而或许是出于防疫的考虑,视频中的武磊以及其他西班牙人球员没有进行分组对抗的训练,都是各自完成个人训练。

\

  有一些球迷在看到武磊的训练内容后认为,西班牙人还是比较注重球员基本功的培养,而类似的简单训练可能在国内就比较少见了,这或许是东西方足球思维上的差距。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磊 训练 足球

上一篇:留守武汉100天 这是羽球奥运冠军高崚的抗疫故事 下一篇:科比尸检报告出炉:飞行员未喝酒或嗑药 事故纯属意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