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马布里悼念科比:去年我们还在调侃对方的小肚子

天下体坛 网易体育 2020-08-24 11:02:19
[摘要]北京时间8月24日是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42岁的生日,然而他却与世人阴阳相隔,有不少与科比同时期的球员相继发文悼念科比,这其中就包括了马布里。

  网易体育8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是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42岁的生日,然而他却与世人阴阳相隔,有不少与科比同时期的球员相继发文悼念科比,这其中就包括了马布里。马布里表示,去年两人还互相调侃对方的小肚子,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太真实。

\

  “2019年的北京,我们在一起憧憬退役后的生活,调侃着彼此的‘小肚子’,现在想想,很多事情还是那么的不真实#为科比定时一条微博#”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同时马布里上传了去年他和科比在北京参加一档节目时的视频,视频中两位“96黄金一代”的成员互相调侃,马布里对科比说:“我看你都有小肚子了,我还纳闷,科比怎么了?”科比回答:“我觉得挺可爱的。”

  随即两人分享起退役后的生活,马布里表示再也不用凌晨4点起床了,每天想干嘛就干嘛,“我想,这才是生活。我退役以后胖了24斤。”

  科比则表示退役后再也不碰篮球了,“我还是会投篮,只是给女儿做示范,但是我肩膀会疼的要命。我有一个目标,就是不要变成5倍那么胖。”科比开玩笑道。

  马布里如今成为了北控男篮的主帅,本赛季率队历史性地闯进季后赛,可惜科比却在今年初乘坐直升飞机时不幸遇难,就此和世人阴阳两隔。“他再也不会变胖了……”“在彼岸一切安好,泪目。”“有点伤感。”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个视频有些伤感。斯人已逝,只希望活着的人能够健康幸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马布里 悼念 科比

上一篇:欧冠全胜登顶 拜仁1-0巴黎第6次夺冠 下一篇:谢震业新赛季首秀轻松双金 日本头敌逆风百米摘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