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时隔半年西北狼昨日抵陕回家 13号将开启下一阶段训练

西北狼资讯 陕西长安竞技官微 2020-05-09 14:19:56
[摘要]昨日,西北狼将士从成都安全返回西安!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阔别半年之久陕西大秦之水队重新回到陕西。

  时隔半年 西北狼安全回家

  昨日,西北狼将士从成都安全返回西安!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阔别半年之久陕西大秦之水队重新回到陕西。此前,西北狼先后辗转成都、东莞、昆明多地,进行了四个阶段的集训。

  1.png

2.png

3.png

  对于已经近半年没有见到心爱球队的球迷们来说,期待将士们回家的心情也是迫不及待。因为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大家的安全,俱乐部并未提前透露球队回程信息。但是仍有球迷朋友们自发组织,并做好防护准备,提前到机场等候阔别已久的队伍。

  球队将进行几天短暂的休整,本月13号将在渭南开始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虽然联赛正式开赛的时间暂未确定,但西北狼上下都将继续脚踏实地刻苦训练,为联赛的开启做好充分的准备!

4.png

5.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训练 渭南

上一篇:中国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 西安承办比赛几率大不大? 下一篇:陕西大秦之水队2020赛季球衣正式发布 展现新狼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