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陕西大秦之水队2020赛季球衣正式发布 展现新狼威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5-11 16:06:48
[摘要]2020赛季西北狼战士将身着此战袍为陕西而战,期待新球衣能带给陕西大秦之水队好运!

  5月9日晚,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2020赛季主客场球衣。陕西大秦之水队新战袍依然延续了上赛季改版后的红、黄色基调,球衣细节方面更加惊艳,科技感十足,舒适度极佳。

 1.png

  设计理念:暗纹寓意十足

  2.png

  新赛季球衣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古都西安的悠久的历史文化。

  胸前的饕餮纹兽首图案灵感来源于陕西博物馆的浮雕,饕餮纹兽首图案多以浮雕的形式出现于先秦的青铜器上,是威猛,勇敢,公平的象征。寄寓长安竞技队的将士们在饕餮兽的加持下,上场战斗时能更加勇猛。

  后幅玉器龙的造型象征着尊贵和权威,结合袖口纹饰,腋下纹饰,为新赛季球衣增添了贵气与威严。

  3.png

主场球衣概念图

5.png

客场球衣概念图

  科技感十足 舒适度极佳

  新球衣在科技上延续搭载SEAMLESS针织一体成型技术的同时,在纱线的选择方面也有新的尝试。

  新纱线在拥有更高韧性的同时,减轻了重量,使整件球衣更加轻薄。保留吸湿速干基础功能的情况下,加入了抗菌功能,为球员的穿着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感。

  4.png

  西北狼新赛季球衣既拥有西安古都文化的内涵同时搭载了现代针织先进技术,实现了观感与体感的完美融合。

  2020赛季西北狼战士将身着此战袍为陕西而战,期待新球衣能带给陕西大秦之水队好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大秦之水 球衣

上一篇:时隔半年西北狼昨日抵陕回家 13号将开启下一阶段训练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