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重磅!2020柏林马拉松取消!

天下体坛 智赛通 2020-04-23 14:29:16
[摘要]柏林市政府21日宣布,将在10月24日之前禁止举办5000人以上大型活动。受此影响,柏林马拉松赛事主办方当天宣布,根据柏林市防疫措施规定,今年的马拉松赛事将取消。

  柏林市政府21日宣布,将在10月24日之前禁止举办5000人以上大型活动。受此影响,柏林马拉松赛事主办方当天宣布,根据柏林市防疫措施规定,今年的马拉松赛事将取消。

  

1.png


  目前德国国内新冠肺炎的疫情日趋严峻,德国刚刚将封锁禁令延期到了10月24日,所以原计划在9月27日举办的柏林马拉松注定在赛事历史上要缺掉2020年这一页了。

  根据最新统计,德国已经将近15万人确诊新冠肺炎,总确诊人数仅次于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排名第五。总死亡人数5000+,抗疫形势严峻。

  在组委会官方简短的官方说明中,发言人用的措辞是“不能如期举行”,但没有特别说明是否存在延期可能,他们会进一步研究接下来的事宜(不一定是研究是否延期,也可能是研究取消后如何与赞助商沟通以及选手退费)。

  柏林马拉松是世界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通常在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举办。去年的柏林马拉松吸引了4万7000多名参赛者。

  按照原计划,柏林马拉松是要在延期到10月4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之前一周进行的。

  2020伦敦马拉松原计划在本周日举行,但是因为疫情推迟到了10月4日。(伦敦马拉松延期!五大满贯将扎堆开跑!)加上纽约马拉松定在11月1日,所以即使柏林马拉松延期,能选的档期最早也得在11月中旬了。

  2.png

  柏林马拉松向来以最快赛道著称,过去7次男子纪录刷新的地方都是柏林赛道,其中就包括2018年吉普乔格创造的2小时1分39秒的现世界纪录。

  去年,贝克勒2小时1分41秒完赛,只比吉普乔格多用了2秒,创造现今第二快纪录。如果没有疫情,两人在本周日的伦敦马拉松上是要上演重磅对决的。

  目前柏林马拉松取消,伦敦马拉松延期,基普乔格能否如期出现在伦敦马拉松的起跑线前,可能还是未知数!如此看来,贝克勒VS基普乔格 这场重头戏能否上演?拭目以待!

  3.png

  2020年马拉松六大满贯现状↓↓↓

  东京马拉松:正常举办;波士顿马拉松:原计划4月20日,推迟到9月14日;伦敦马拉松:原计划4月26日,推迟到10月4日;

  柏林马拉松:取消

  芝加哥马拉松:10月11日

  纽约马拉松:11月1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柏林 马拉松

上一篇:安倍同意日本负担奥运延期费用?菅义伟:消息不属实 下一篇:华商体育说|西安浩悦体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