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陕西球迷助力圣朱雀改建 可爱的狼迷怎能不点赞!

西北狼资讯 华商网 2020-04-16 08:29:00
[摘要]日前,陕西省体育场翻修改造工作推进至收尾阶段,建设单位正在安装场内座椅。看到即将完成改造的省体,众多关心这座体育场建设的球迷纷纷表示想为“圣朱雀”出把力!

640.webp.jpg

  图片源网络

  人间最美四月天

  日前,陕西省体育场翻修改造工作推进至收尾阶段,建设单位正在安装场内座椅。看到即将完成改造的省体,众多关心这座体育场建设的球迷纷纷表示想为“圣朱雀”出把力!

  在众多球迷的强烈意愿下,4月11日,由陕西省球迷协会发起的“我为圣朱雀当一天义工”公益活动在陕西省体育场顺利举行。

640.webp (1).jpg

  图片源网络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前期是由陕西省球迷协会负责人联系了相关建设施工单位,建设方与志愿者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活动才得以成行。

  此次“我为圣朱雀助把力”活动参与人数百余人,很多球迷从不同地方赶到省体,一方面为翻修改造工程尽力所能及之力,二是与阔别一年半之久的“圣朱雀”重逢。

640.webp (2).jpg

  图片源网络

  前来参加义工活动的志愿者之所以如此多,是因为他们代表着最广大陕西球迷的心愿“期待新省体能够早日再现风采,也希望西北狼能够重回圣朱雀!”

  现场,数百名志愿者的主要工作为搬运座椅至安装工位,以此减少安装工人搬运的工作量。球迷们统一身着主队陕西大秦之队红色球衣,你搬我送,场面一片和谐。

  起劲儿时,有人带头唱起了陕西队助威歌,也算是释放长时间无法看西北狼比赛的苦闷吧。

  众多志愿者中,有一位熟悉的身影,德高望重的陕西省球迷协会荣誉会长柯兴平也特意前来助力,年龄关系已不能上看台与大伙一同工作,但在场下的柯老师看着正在忙碌的球迷们也是满眼欣慰!

  最终,球迷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完成了义工任务。截止活动结束,志愿者完成了省体南看台的座椅摆放,为此次志愿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图片源网络

  春暖花开,正值疫情转好之际,可爱的陕西球迷放弃了自己周末休息的时间共赴体育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助力省体建设!为他们点赞!这也是发生在不平凡庚子年的一件小事,却让这个春天更加温暖。陕西球迷的实在与质朴通过很多历史时刻都得以印证,铭记这些美好的瞬间。

  

640.webp (5).jpg

  图片源网络

  正如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何宇明在活动目的上写着的话“若干年后圣朱雀的某一天,当我们看到后辈球迷给他们骄傲的说一声:当年圣朱雀改建我也曾经付出过。”这也代表了参与志愿工作球迷的普遍心声。正是因为他们热爱这座城市,爱热足球这项运动,热爱着自己的主队,与之相关的一切都能够促使球迷们站在一起,共同出力!\

640.webp (6).jpg

  据了解,由于本次公益活动顺利举行且反响积极,很多看到消息的球迷也纷纷想加入志愿队伍,活动发起方陕西省球迷协会将再次组织球迷义工活动,帮助“圣朱雀”早日改建完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球迷 圣朱雀 改建

上一篇:华商体育频道重磅上线 助力十四运打造互联网体育新模式 下一篇: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