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张国伟回应退役:求不要再讨论 我只是普通运动员

运动专题 新浪体育 2020-04-08 09:49:42
[摘要]在张国伟宣布退役之后,《济南时报》的报道写道,烟台一位和张国伟相熟的记者也和他通了电话,张国伟回答,“(退役)这事还没定”。

  4月5日,中国男子跳高名将张国伟在发布微博:“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 ”随后,“张国伟退役”的词条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在张国伟宣布退役之后,《济南时报》的报道写道,烟台一位和张国伟相熟的记者也和他通了电话,张国伟回答,“(退役)这事还没定”。

  4月7日,张国伟本人辟谣称,没有“和相熟的记者通电话”。

  

\

  面对社会的热议,张国伟还表示:“求不要再讨论,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伟 退役 记者

上一篇:女足失利都是贾秀全的锅-致中国"懂球帝" 下一篇:世界田联宣布总部裁员50% 奥运达标期暂停到11月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