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西媒:皮克正考虑赛季后退役 “哈维新规”影响了他场下做生意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1-11-10 09:17:50
[摘要]在今天西班牙6台的节目中,前马卡报主编Inda透露,皮克正在考虑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的可能。

  在今天西班牙6台的节目中,前马卡报主编Inda透露,皮克正在考虑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的可能。

\

  Inda表示:“我得到消息,皮克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除非哈维请求他留下。目前皮克已经准备好了退役的可能,他在场下的生活非常丰富,目前也更注重场外生活,而不是场内状态。他也有很多生意,比如戴维斯杯,在场下挣钱要比踢球多得多。”

  “据我所知,他和拉波尔塔达成过协议,那就是在不损害巴萨利益的情况下,他可以随时取消合同。”

\

  而根据西媒的消息,哈维上任后的一个动作,就是禁止了皮克过多的专注于场下事务,后者也被迫取消了戴维斯杯在马德里的专访。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皮克 退役 哈维

上一篇:国足两场12强赛将对观众开放 每场售票不超6000张 下一篇:北京冬奥村首次亮灯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