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张庆鹏宣布退役结束20年生涯:仍会继续为中国篮球拼搏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0 15:40:26
[摘要]北京时间9月19日,张庆鹏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自己正式退役结束20年的职业生涯。

2b86be04260d4fec80fc5a8c3c193058.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张庆鹏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自己正式退役结束20年的职业生涯。

  张庆鹏发文:“二十载职业生涯,一辈子无悔追“球”!在辽宁挥洒青春的畅快,在新疆与伤病“肉搏”的坚韧,在北京圆梦冠军的喜悦,在山东执着追梦的守望!这一切的一切,只源于篮球,只因为热爱。作为一名体制内培养出来的职业球员,我由衷地感谢CBA带给我的一切,这是我毕生的荣光!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经历了内心长久地挣扎与斗争之后,今天,我终于做出了这重要的决定。再见我朝夕相伴的队友!再见我战斗半生的赛场!再见CBA!再见…

  但请你们,请爱着我的,爱着篮球的你们相信,挥别赛场并不意味着告别篮球;退役的我会奔向更广阔的舞台,继续为中国篮球拼搏!只因为,这是我一生挚爱!”

  张庆鹏今年已年满39岁,他本人此前多次表示上赛季就是自己的最后一季,虽然几次遭受伤病,但张庆鹏依旧有多次高光表现。在与青岛的季后赛中,张庆鹏爆砍37分,不过最终山东遗憾出局,张庆鹏赛后也流下伤心的泪水。不少球迷赛后猜测有如此状态的张庆鹏是否会选择再战一年?

  比赛赛后张庆鹏发文并没有明说退役,只是表示“一段的工作结束了。不会离你们太远。爱你们。”9月15日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张庆鹏并没有被球队认领注册,随着张庆鹏自己宣布正式退役,上赛季最后一场季后赛中的37分表演就成为了他生涯的最后一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张庆鹏 退役 中国篮球

上一篇:高拉特2023才可为国足出战 未来中超前途如何未知 下一篇:人民日报体育:劳森完全丧失了球员应有的职业操守和底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