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锋两球西北狼完胜申鑫 对手主帅赛后爆粗口

来源:华商体育报道组 时间:2019-04-27 18:28:04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甲第7轮,陕西长安竞技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凭借外援奥古斯托的两粒进球,最终2: 0战胜上海申鑫,拿到宝贵的三分,赛后陕西队主帅张军肯定球队表现并赞赏球队表现完美,而对手主帅朱炯暴怒说了一些争议话题,相信接下来将成为各大媒体热议对象。

  赛事介绍

  2019中甲联赛第七轮

  时间:4月27日15:30

  地点:渭南体育中心体育场

  战绩:陕西长安竞技 2 : 0上海申鑫

1.jpg

  比赛进程

2.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阵容

  陕西首发:29-宋振瑜(GK) 3-韩轩 6-阎峰 7-范达 10-奥斯卡(F) 14-魏仁杰 15-奥古斯托(F) 19-杨昊(C) 25-孙发波 26-麦思劲 37-叶尔凡(U23)

  陕西替补:1-王琦(GK) 5-邹游 8-李营健 9-杨贺 18-王晓龙 27-徐武 36-胥栩(U23)

  西北狼全场进球(动图全呈现)

  此役之前,西北狼刚刚在客场0:5惨败石家庄,球队上下面临巨大压力,教练张军用人固执等颇受争议,此战遭遇申鑫,只有华山一条路:取胜。

  比赛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张军似乎听到了球迷的建议,本赛季还没有正式一线队登场的奥古斯托替换了之前表现不佳的阿尔比。

  开场球队就连番轰炸对手城门,打的相当有气势。由奥斯卡造点,奥古斯托主罚命中,上半场1-0领先上海申鑫!

14.jpg

  上半场26分钟,奥斯卡造点,奥古斯托主罚命中,1-0!

16.jpg

  下半场58分钟,麦思劲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传球!禁区中路奥古斯托推射打门入网!最终,评价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西北狼完胜对手。

  神锋奥古斯托

17.jpg

  华商网评:团结比进球更重要

  赛季初的宣誓大会上,奥古斯托作为名气最大的外援关注度要比奥斯卡和阿尔比更高,毕竟这位神锋曾带领力帆冲超成功,同时获得那个赛季金靴,但事与愿违,赛季打了六轮,奥古斯托成了三外援里面的最后顺位,一线队没获得一分钟机会,只能在预备队力争表现打动主帅,

  近两轮陕西队表现不佳,赛季初状态火热的奥斯卡被对手遏制,阿尔比在比赛中持续出现疲劳,这让卧薪尝胆的奥古斯托获得机会,本场比赛他也不负众望完成自救,比奥古斯托进球更值得三秦球迷开心的是:陕西队三外援之间的良性竞争给与球队营造的氛围 。

  第一例点球奥斯卡创造,为了扩大射手榜优势,奥斯卡完全可以主罚,但这位三秦球迷宠儿却将机会让给锋线搭档,甚至竞争对手,这对西北狼来说是最大的财富。

  相信今天过后,奥古斯托也将成为陕西球迷的爱,以下资料让大家更了解这位可爱的巴西小伙。奥古斯托出生于1988年,身高184厘米,体重80公斤,成名于巴西老牌劲旅国际队,随后又辗转累西腓、欧斯特、戈伊亚斯等队。2012年,古托加盟中甲球队重庆力帆。2014赛季,他在中甲联赛中攻进21粒进球,获得当年联赛金靴的同时帮助重庆力帆成功冲超。2016年,古托加盟武汉卓尔。2019年加盟西北狼。(李琦/文)

  赛后言论

18.jpg

  西北狼主帅:球队表现完美

  张军:感谢球迷球员,今天我们展现了西北狼精神,表现近乎完美。接下来还要一场一场打,好好休息备战足协和 联赛。

  问:关于徐武

  我们是升班马,首先要抓防守。今天也是通过之前的训练备战,根据对方情况进行了调整,现在看徐武上场效果不错。

  问:关于奥古斯托

  两个进球足以证明他是个优秀前锋,前一阵奥古斯托身体状况不佳,我们也根据球队实际情况今天派他上场。

19.jpg

  客队主帅赛后暴怒

  因为球员表现不佳,赛后素有中国穆里尼奥之称的申鑫主帅朱炯暴怒,朱炯称陕西队两个外援非常有实力,我们年轻球员在落后的局面下能很好的控制比赛,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需要延续性。

  最后话锋一转,说到中国足球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如果有谁做亏心事将......

  积分榜

20.jpg

  此役过后,西北狼在已进行的7轮联赛中,313负位列积分榜第6位。

  球员打分

  本场最佳投票?(单选)

  奥古斯托

  奥斯卡

  范达

  杨昊

  麦思劲

  现在足球圈流行一句话就是某吹

  形容自己喜欢的球星表现好的

  经常看到梅西吹叫梅吹

  之前

  我们狂吹过奥斯卡

  今天留言板我们留给奥古斯托

  因为对于一位曾经的最佳射手

  再被雪藏六轮不能登场情况下

  梅开二度体现的不单是实力

  更是一种内心的强大

  所有陕西球迷内心只有一句话

  今天

  我是

  奥古

  赛事预告:此役过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在,下周三(5月1日)迎来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前往客场迎战中超球队大连一方。陕西队,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西北狼 完胜 爆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