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中国职业拳击争霸赛潮流嘉年华西安举行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1-05-24 11:36:08
[摘要]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全新的“泛文化+拳击+融媒体”模式,参考UFC、WWE、武林风等国内外顶级赛事,从而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赛制,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喜欢上这项运动,感受拳击的魅力。

  华商网讯 5月22日,中国职业拳击争霸赛潮流嘉年华在⻄安老城根G park举行。6场精彩的拳击比赛不仅吸引到众多市民围观,陕北说唱超新星echo,新生代全能唱作人、草莓音乐节常驻嘉宾Rapper李教授,独立音乐人NINEJET,国内顶级厂牌NOUSUNDERGROUND.的双人组合 DT等带来的表演更是为现场带来不同寻常的拳击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24113708.jpg

  前5场比赛中,华湛新、塔吉克斯坦选手Mojataba、刘元海、郭泽林、黄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备受瞩目的第6场比赛中,超蝇量级八回合比赛蓝⻆拳手谢兴来自湖南⻓沙,今年29岁,身高162公分,臂展162公分,职业战绩2胜6负1平曾经有1次KO对手获胜。红⻆拳手豹子头曹江涛来自⻄安王者拳击俱乐部,今年21岁,身高170公分,臂展170 公分,职业战绩4胜4负0平,曾经2次KO对手获胜。豹子头曹江涛技术全面,控制力强,善于捕捉战机向对手发起连续进攻。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曹江涛在第三回合KO对手获胜。

微信图片_20210524113715.jpg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全新的“泛文化+拳击+融媒体”模式,参考UFC、WWE、武林风等国内外顶级赛事,从而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赛制,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喜欢上这项运动,感受拳击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24113718.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 拳击 比赛

上一篇:中国足坛名宿走进咸阳校园开展公益活动 下一篇:咸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武功县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