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见证百合力量共筑美好生活 大秦之水助力“百合杯”乒乓球联赛举行

大秦之水 华商网 2020-10-04 17:12:31
[摘要]银球飞舞,乒舞宝鸡。10月3日,经过4天激烈角逐的“一带一路”2020陕西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7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圆满完赛。

图片1.jpg

银球飞舞,乒舞宝鸡。10月3日,经过4天激烈角逐的“一带一路”2020陕西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7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圆满完赛。活动现场,奥运会冠军田亮、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台湾偶像天团南拳妈妈、玄乐队、听南门说等明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比赛过程中,秦之泉公司通过提供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来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图片2.jpg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乒乓球协会、宝鸡华厦(集团)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宝鸡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河北皋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博乒网、河北银河体育、西安砂板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活动由全国16个省40余个城市170个代表队报名参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沟通技艺、增进友谊的大平台,也是喜迎全运、参与全运、奉献全运的一次大练兵。作为赞助企业,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大秦之水在开展天然矿泉水知识宣讲的同时,也让大家对矿泉水、健康与水的关系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3.jpg

弘扬体育精神,共建体育强国。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协办赞助了包括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活动、2020文明出行主题公益活动等共计117场国内国际赛事活动,通过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服务于体育强国建设。今年7月,大秦之水凭借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健全的服务更是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

图片4.jpg

当前,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健康生活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以一句“大秦之水 健康之水”的口号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未来,大秦之水将继续通过参与和协办各类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服务于更多消费群体,数管齐下、全方位的扩大品牌知名度,为推动陕西水饮品品牌建设,打造陕西水饮品名优产品不懈努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百合杯 乒乓球

上一篇:国足集训开课学习判罚规则 集体观看《夺冠》电影 下一篇:“大秦之水跑加跑团”启动 跑团logo、团旗、团服悉数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