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跑加跑团”启动 跑团logo、团旗、团服悉数亮相

大秦之水 华商体育 2020-11-03 10:58:08
[摘要]11月1日上午8:30分,“大秦之水跑加跑团”启动仪式在西安铂菲朗酒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311022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3110225.jpg

    11月1日上午8:30分,“大秦之水跑加跑团”启动仪式在西安铂菲朗酒店举行。跑团由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联合跑加俱乐部共同打造,将为“跑友”的日常跑步、各种比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103110230.jpg

  在启动仪式上,“大秦之水跑加跑团”新标示logo、团旗、团服进行了展示,并进行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03110233.jpg

微信图片_20201103110236.jpg

  大秦之水作为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一直专注于品牌打造,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马拉松路跑活动;承担着十四运会预热宣传的光荣使命,而这次跑团的成立,给广大跑步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速了社区体育的发展,推广了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大家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营造全民全运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跑团 团服

上一篇:见证百合力量共筑美好生活 大秦之水助力“百合杯”乒乓球联赛举行 下一篇:陕西长安竞技助力聋哑学校打残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