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春节西安全民健身活动指南

运动专题 2022-01-30 16:21:58
[摘要]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倡导科学健身、低碳生活的理念,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西安市体育局与各区县体育部门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多项次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健康西安2030”行动规划》,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倡导科学健身、低碳生活的理念,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西安市体育局与各区县体育部门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多项次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

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于2022 年1月24 日-2月7日,在“西安体育大管家”平台举行。赛事选取群众参与度较高的健身操舞、瑜伽、跳绳、太极拳、健身气功5个项目,采取线上比赛、网络评选的办法,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分别奖励健身大礼包。


      image.png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即将开赛 下一篇: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 网络评选环节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