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春节西安全民健身活动指南

运动专题 2022-01-30 16:21:58
[摘要]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倡导科学健身、低碳生活的理念,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西安市体育局与各区县体育部门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多项次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西安贺岁祈福线上跑

西安贺岁祈福线上跑,于2022年2月1日至15日,在“西安体育大管家”平台举行,比赛设5公里健康跑项目,参加人数不限,凡身体健康且经常参加长跑运动者,均可报名参赛。所有完赛者均可下载电子版完赛证书,并可参与抽奖获得2022年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名额(共10个)。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春节期间全市各区县还将开展多场(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全民健身比赛及活动,营造“健康过新年”的氛围。


image.png


2021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体育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体育部门、体育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十四运会精彩圆满、全运惠民深入人心,全民健身引领健康风尚,体育文化弘扬时代旋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即将开赛 下一篇: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 网络评选环节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