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15 09:16:50 编辑:李琦 作者:祁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4日,国家男篮公布了本期集训名单。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国家男篮计划于11月15日-22日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集训选拔。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在11月27日和28日连续两天对阵日本队,比赛在日本仙台市举行,谈及本次集训和与日本队的交锋,主教练杜锋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

  “联赛已经开始打了将近一个月了,之前还有全运会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可能这段时间是身体最为疲劳的一个阶段,这段时间也可以看到国家队的队员有不同程度的一些伤病或者感冒,这是备战过程中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

  “其次就是时间非常紧,训练时间不到一周,要根据每个队员的身体情况,调整更为合适的训练方式和方法,从而达到备战的要求和目的,保证所有队员健康顺利地完成好这次备战。”

  “上一次在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时,跟日本队有两次交手。现在日本队换了新的教练员,到现在为止日本队的人员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跟之前日本队的人员可能有所不同。”

  “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借鉴上次交手的优势和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到这次集训中,尽可能去扬长避短。”

  具体名单如下:

\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男篮 集训名单

Top